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想发地图但是文件管理里没有怎么办

 发表于 2025-1-9 19:35: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0
10铁粒
发个地图太难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9 19:41:32|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请问你是基岩版还是Java版?作业系统是?
2#2025-1-9 19:41:32收起回复
账号涉嫌2025-1-10 17:25IP:北京
回复举报
基岩,oPP0手机
Sakarwei回复账号涉嫌2025-1-10 17:34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如果设置→存储,设定应用程序的话 https://klpbbs.com/thread-140795-1-1.html 2楼,有个 mcpack 我鸿蒙失败,有人用(类似?相同?)方法成功,你可以试试。
Sakarwei回复Sakarwei2025-1-10 17:36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设定的存储位置是“应用程序”的话尝试;若是外部,可以试给一个文件管理器授权,然后访问(/storage/emulated/0)/Android/data/com.moj*e/games/ 那里是数据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0 14:10:56|显示全部楼层 IP:黑龙江省
 [苦力怕论坛]ImportExportButtonUnhider_v1.0.0.zip.mcpack(219.76 KB, 下载次数: 7)

基岩版这个☝🏻

3#2025-1-10 14:10:56收起回复
账号涉嫌2025-1-10 17:27IP:北京
回复举报
我这个是1.21.51😭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8 23:52:3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会了!!!!!!!!!!!!!
4#2025-1-18 23:52: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2:4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