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人物移速

 发表于 2025-1-11 19:03:5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170铁粒
我的世界国际版人物移速很慢怎么办?没有嗯潜行用命令方块加速都没用怎么办呀?

Screenshot_2025-01-11-19-00-54-71_5c8300b655012b1930f2e0a7b81bf6a9.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1 19:34: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被定住了?用
/inputpermission set @a movement enabled
试试
2#2025-1-11 19:34:03收起回复
无敌战神老八2025-1-12 14:55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用命令方块试了没用
无敌战神老八2025-1-15 12:48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我用命令方块增加移速都没有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1 22:46: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是不是因为模组的问题
3#2025-1-11 22:46: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1 23:02:4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把视角调大一点
4#2025-1-11 23:02:49收起回复
覃栋明2025-1-11 23:06IP:广西
回复举报
讲错了,调小一点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 14:47:4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由于发不了视频我所以我只能发图片
5#2025-1-12 14:47:4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 14:48: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人物移动速度跟潜行一样慢用命令方块增加移速没有
6#2025-1-12 14:48:3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 14:49:1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把视角调大都没用
7#2025-1-12 14:49:1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 14:49:5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调小点也没用
8#2025-1-12 14:49:5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3 15:25: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到底有什么办法能拯救我的,存档
9#2025-1-13 15:25:22收起回复
覃栋明2025-1-13 22:23IP:广西
回复举报
我想想
覃栋明2025-1-13 22:24IP:广西
回复举报
给我看一下你的所有设置
覃栋明2025-1-13 22:24IP:广西
回复举报
我貌似知道了
无敌战神老八回复覃栋明2025-1-15 12:48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好的
无敌战神老八回复覃栋明2025-1-15 12:55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我发给你看
还有 12 条回复, 点击查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0 00:54:1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内蒙古
是哪个版本啊?可能是设置原因,麻烦让我看一下触控设置谢谢
10#2025-1-20 00:54:14收起回复
无敌战神老八2025-1-24 10:54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1.20.1.02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0:1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