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我要不要把我的mod发出来?

 发表于 2025-1-11 22:26: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如题。最近写了个和论坛有关的mod。虽然mod本身没啥意思,但毕竟是我的心血。各位想要玩玩吗?
附上两张截图: Image_248287681437992.pngImage_248299075751842.png
单选投票, 共有 40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72.50% (29)
7.50% (3)
20.00% (8)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1 22:28:1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回帖奖励 +50 粒铁粒

混经验混经验awa【没做我的怒】
2#2025-1-11 22:28:1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1 22:32:0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回帖奖励 +50 粒铁粒

hhh,想玩
话说能吃吗(
3#2025-1-11 22:32:0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1 22:35:0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回帖奖励 +50 粒铁粒

生猪排+熟猪排=一头猪
一头猪—烧制—>熟猪排
真无聊,谁会如此浪费一个生猪排呢
4#2025-1-11 22:35:00收起回复
冰川橘子2025-1-11 22:38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好问题
Sakarwei2025-1-11 23:03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还有燃料
mcPython回复Sakarwei2025-1-11 23:06IP:四川省
回复举报
图中没有燃料,我无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1 22:35:11|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发!
5#2025-1-11 22:35:1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1 22:36:49|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即便不好玩,当个瓜吃吃也很不错。
6#2025-1-11 22:36:4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1 22:37:5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nnbnnbnnb 发表于 2025-1-11 22:32
hhh,想玩
话说能吃吗(

猪头不能吃,熟猪排可以
7#2025-1-11 22:37:5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1 22:49:47|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再做一些多的item合起来发吧,作为模组的第一版
8#2025-1-11 22:49:4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1 22:51:2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祝贺你写出了第一个模组,加油!
这让我想起了我的第一个模组MCBBS Wiki Mod
9#2025-1-11 22:51:2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2 07:33:4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0
这合成表真是亏本买卖
10#2025-1-12 07:33:4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7:3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