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关于MCJE的一个问题

 发表于 2025-1-12 15:51: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陕西省
20铁粒
玩的是mcje 1.18.2 Forge40.2.6,拿出来一个水桶尝试倒在地上,结果放下去和地狱一样,一个劲的冒黑烟,当时是在主世界,加了一堆模组,有机械动力(还有数不胜数的附属),瓦尔基里(也是一堆附属),铷,现代化修复,铷-扩展,铁氧体磁芯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2 15:52:5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最好的方法是一个一个禁用
就是比较麻烦
2#2025-1-12 15:52:5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2 17:07: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陕西省
portedboar44215 发表于 2025-1-12 15:52
最好的方法是一个一个禁用
就是比较麻烦

这…还有什么别的办法嘛
3#2025-1-12 17:07: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3 08:17:5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陕西省
顶                     
4#2025-1-13 08:17:5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5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