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1.20.1的怎么调僵尸生成数:惊变用

 发表于 2025-1-13 02:58:35|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Troms
50铁粒
模组阿,或者改配置的方法之类的有没有求求了。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incontrol模组,设置最大生成数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3 02:58:36|显示全部楼层 IP:海南省
incontrol模组,设置最大生成数
2#2025-1-13 02:58:3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3 10:01:58|显示全部楼层 IP:海南省
夜火之焰 发表于 2025-1-13 09:59
incontrol模组,设置最大生成数


在spawn文件中这样写:



[
  {
    "mob": "minecraft:zombie",
    "mincount": 10,
    "result": "deny"
  }
]

就是限制僵尸最大生成数为10


wiki链接:Control Mods (In Control and Fx Control) | Mcjty
3#2025-1-13 10:01: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3:1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