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有没有可以提高1.20.80帧率的模组

 发表于 2025-1-13 18:12:2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10铁粒
有没有可以提高1.20.80帧率的模组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3 19:47:44|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一般来说装一点优化模组比如sodium是可以优化帧数的,不过还是和视距关系大
2#2025-1-13 19:47:4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3 21:32: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本帖最后由 王2408 于 2025-1-13 22:40 编辑

你的手机是骁龙处理器吗?1.20.80渲染龙版本已知存在一个兼容性问题,会导致每隔几秒卡顿一下。平时帧率还可以,但突发地掉到0帧一瞬间。并且这个问题仅在骁龙(Adreno GPU)平台上会发生,与联发科处理器的手机无关。

如果你确实遇到了这个问题,可以尝试我做的“修复卡顿”改包:
——————
Minecraft通用改包下载链接:
https://www.123pan.com/s/gniA-St00v.html
提取码:1234
--------
pack_icon.png
3#2025-1-13 21:32:30收起回复
王24082025-1-13 21:34IP:河南省
回复举报
注意,“修复卡顿”不是材质包,不是模组,而是修改了渲染龙程序代码的mc本体安装包。必须先彻底卸载你之前的游戏,再安装网盘内下载的apk
覃栋明2025-1-13 22:22IP:广西
回复举报
还要备份
王2408回复覃栋明2025-1-13 22:35IP:河南省
回复举报
如果你的手机是骁龙处理器,并且确实遇到了“间歇卡顿”问题,那么这是唯一的也是最有效的解决方法。你也可以先制作共存包测试一下它还卡不卡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4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