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有没有大佬帮我改个1.21.51的夜视区块包

 发表于 2025-1-14 03:12: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200铁粒
全部家当,求求了,自己不会改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这里有改好的版本1.21.50红显+区显+夜视https://pan.astpan.com/s/dB5lHp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4 03:12:4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这里有改好的版本1.21.50红显+区显+夜视https://pan.astpan.com/s/dB5lHp  [1.21.2]红区夜整合光影.mcpack(388.39 KB, 下载次数: 116)Screenshot_20250114_033726_com.mojang.min.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30收起理由
 王2*** + 30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查看全部评分

2#2025-1-14 03:12:40收起回复
HanHanYa2025-1-14 09:35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并没有呀
ddgcgvv2025-1-14 13:48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下完这个1.21.50的改包再导入红区夜整合光影就有效果啊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4 03:17: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哪个夜视包发下链接
3#2025-1-14 03:17:31收起回复
HanHanYa2025-1-14 03:19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我就是找不到,如果你有的话帮我改改,反正就是夜视加区块就行,1.21.51  1.21.52都可以
HanHanYa2025-1-14 03:19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而且我也不会改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9:1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