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这俩我都知道,但是新版改Oreui就出问题了似乎,方法二前提是非应用程序存储,似乎并不通用

[闲聊] 一点点福利 |
2#2025-1-14 14:44:5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10 粒铁粒
4#2025-1-14 15:04:4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10 粒铁粒
6#2025-1-14 15:53:53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10 粒铁粒
7#2025-1-14 16:41:3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8#2025-1-14 17:07:16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额,这俩我都知道,但是新版改Oreui就出问题了似乎,方法二前提是非应用程序存储,似乎并不通用 回复举报 不是的,这个存储就是应用程序存储 回复举报 并不,这个是外部。应用存储的话应该是/data/data/com.mojang.minecraftpe/…,需要root权限。 回复举报 或者应该说,是设定里面的“应用程序”,概念上的“应用内部空间” 回复举报 原来如此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9#2025-1-14 17:10:4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2:5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