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求1.21.50存储在内部存储的存档导出方法

 发表于 2025-1-14 16:01:2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350铁粒
求求,急用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使用这个资源包,在全局资源中激活,进入存档,在游戏内打开设置,划到最底下,就可以导出存档导出模板了,1.21.50亲测有效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4 16:01: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使用这个资源包,在全局资源中激活,进入存档,在游戏内打开设置,划到最底下,就可以导出存档导出模板了,1.21.50亲测有效  可导出存档和模板.mcpack(965 Bytes, 下载次数: 120)Screenshot_20250114_164151_com.mojang.minecraftas.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6收起理由
 Saka*** + 6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查看全部评分

2#2025-1-14 16:01:2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14 17:02: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ddgcgvv 发表于 2025-1-14 16:01
使用这个资源包,在全局资源中激活,进入存档,在游戏内打开设置,划到最底下,就可以导出存档导出模板了, ...

导出的是0b,存档损坏为什么
3#2025-1-14 17:02:34收起回复
沐九原叶2025-1-14 17:16
回复举报
选择导出模板,不要选择导出世界
这个模式下导出世界有问题
编者2025-1-14 17:31IP:浙江省
回复举报
好的可以了,再把后缀改回mcworld就行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4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