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你还记得你第一次玩MC是在什么时候吗?

 发表于 2025-1-17 01:15:1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安徽省
我记得,我第一次玩MC是在我10岁那时,当时是我哥哥带我接触到这款游戏,他教会了我用工作台制作东西,他教会了我挖掘和放置方块,学会玩这款游戏之后,我非常开心,在这个游戏里面建造了我的第一个房子,一个普普通通的火柴盒,这个火柴盒承载着我许多的记忆,第一次在这个游戏的夜晚,他是我的安全港湾,外面的骷髅和僵尸还有苦力怕,他们的声音,把我吓得瑟瑟发抖。第一次联机的时候,是我和我的哥哥一起玩的,我们一起打怪,一起挖矿,一起盖房子,那时候玩的可真不亦乐乎。可现在打开这款游戏,却少了许多当年的快乐了,我和我哥哥的感情淡化了许多,有时我们在一起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此时我想感叹一句,童年真的在慢慢的离我们远去……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7 09:02:59|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我跟你一样哦,我10岁时表哥拉我入坑的,当时游戏版本还是1.7.2,不过后面都是我自己在摸索。他是PVP玩家,而我是生存/建筑党,平时联机也不是很多。
2#2025-1-17 09:02: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7 09:21:5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吉林省
3#2025-1-17 09:21:5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7 09:56: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我二年级的时候,偶然发现同学玩MC,N个月后我在应用市场发现我的世界,然后就入坑了,彼时是便携版 0.8.1。虽说我没有记下初入mc的具体时间,但是线索反查告诉我,我是13年12月20日入坑的。
我主打创造和剧情解密,生存不是我的强项,可以实现小康,却不能打龙通关、大富大贵。所以至今入坑十一年,独立通关没一次。
4#2025-1-17 09:56:3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7 09:59: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21 年的时候,当时虽然在网上下载 mc,但也给快乐。入坛就获得了稳定的 mc 下载来源
5#2025-1-17 09:59: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7 17:47:50|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省
挖三填一awa
6#2025-1-17 17:47:5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7 20:23:0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最早玩mc是在2021年,冈易1.16,非官方服,当时下了好多模组
7#2025-1-17 20:23:0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7 20:40: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我记得是一位朋友带我入坑的,至于是谁也早忘了
8#2025-1-17 20:40:3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8 09:42:47|显示全部楼层 IP:黑龙江省
6岁时…………已经7年了
9#2025-1-18 09:42:4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8 13:40:1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黑龙江省
1.16刚出的时候。现在14岁。
10#2025-1-18 13:40:1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3:4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