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请问做材质包的材质要用哪个软件?

 发表于 2025-1-18 22:40:2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14铁粒
要做点抽象的东西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18 23:20: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文件管理器
图片编辑器
文本编辑器
一般这三类工具即可。有时可能需要音频剪辑软件,如果你要放音效音乐的话。
2#2025-1-18 23:20:03收起回复
Sakarwei2025-1-18 23:22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应该也有帮你张罗的:MCreator,还有Minecraft Addon Maker(AddonMaker是给基岩版,应该也可以的吧?)
覃栋明2025-1-18 23:28IP:广西
回复举报
呃啊,我要手机的!man!
覃栋明2025-1-18 23:29IP:广西
回复举报
不然写诗轰炸
Sakarwei回复覃栋明2025-1-18 23:31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上三样同样适用于手机,但是操作可能不太方便;MAM我听过但不大喜欢;MCreator手机好像用不了,除非电脑虚拟机。
覃栋明2025-1-18 23:34IP:广西
回复举报
mam我用过,我用来下模组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19 09:04: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黑龙江省
如果纯手搓的话需要文本编辑器(推荐mt文件管理器,ES文件浏览器)
像素图片绘制软件(推荐pixel studio)
如果想更简单可以用addon制作器
3#2025-1-19 09:04:39收起回复
末影螨1232025-1-19 09:05IP:黑龙江省
回复举报
mt管理器和ES文件浏览器自带文件管理功能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4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