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感谢大家关心

 发表于 2025-1-20 20:09:5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手术做完啦,是肿 瘤切除术,可惜的是我的某个腺体(一个唾液腺)保不住了,因为肿 瘤长在腺体里(听我妈妈说那个切下来的肉块有核桃一样大)
当时清醒期听医生说我非常的躁狂,总是嗷嗷叫,回病房的时候也是,伤口可疼了,吃止痛药都不管用,过了2个小时才让喝水,当时我都低血糖差点晕过去,现在喝一些脉动好些了
身上还插了一根引流管(连着一个袋子,里面全是我身体里的血水,图片就拍这一点吧,怕有人晕血。)
IMG_20250120_183734_edit_1603172705483.jpg
现在的我精神状态好了不少,毕竟插着氧气管

感谢大家关心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5收起理由
 麦*** + 5祝福来自文明的君主居住的地方.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5-1-21 08:35: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今天换药的时候看了一下自己伤口,没想到半个脖子那么大(图片打码了)
mmexport1737419635587.jpg
来自 16# 2025-1-21 08:35:3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0 20:14:5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早日康复!
2#2025-1-20 20:14:5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0 20:17:04|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嘶……想想就疼。
祝平安顺利早日康复!
3#2025-1-20 20:17:0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0 20:21:0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为你的手 术成功感动高兴
早日康复!
4#2025-1-20 20:21:00收起回复
Lemoncraft2025-1-20 20:24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疼啊呜呜呜
星空晶体回复Lemoncraft2025-1-20 20:29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安慰一下
Sakarwei回复Lemoncraft2025-1-20 21:24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抱抱,温暖的抱抱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0 21:11:4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吉林
早日康复
要听医生嘱咐
5#2025-1-20 21:11:4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0 21:17:42|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早日恢复~
6#2025-1-20 21:17:4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0 21:20:0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祝早日康复!
好奇问一下,肿物是否具有明显边界及包膜?若没有,可能比较危险,建议进一步检查
7#2025-1-20 21:20:07收起回复
Lemoncraft2025-1-21 05:57IP:山东省
回复举报
良性,做活检了,感谢关心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0 21:28: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55555
早日康复
8#2025-1-20 21:28:3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0 21:54:05|显示全部楼层 IP:新疆
早日康复
9#2025-1-20 21:54:0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0 22:08:3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早日康复
10#2025-1-20 22:08:3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2:3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