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在火车上,确实清晰不少。

[其他] 求绘图!!! |
来自 4# 2025-1-22 18:31:05收起回复回复举报 今天白天在火车上,确实清晰不少。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评分2#2025-1-21 13:04:50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能再修一下图吗,谢谢你了 回复举报 我明天晚上再看看,白天我在火车上。 回复举报 我放大了一下图片 回复举报 在置顶评论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评分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5-1-22 23:01:05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我感觉我们的颜色差异怪大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就看楼主想要什么样的吧。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评分6#2025-1-22 23:05:07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个人认为楼上那个已经不是紫色了,而是洋红色,还有金色其实没那么亮。(小声BB) ![]() ![]() 回复举报 只是表明一个态度而已,对于最佳我是无所谓的,铁粒用处也不大,本来我就经常混迹于PS吧,这次过来也就当一次抠图训练罢了。 沐九原叶回复FlashDragon2025-1-23 00:08 回复举报 摸摸 用手机扣的,没在意那么多 (颜色的话...默认楼主会调色→降饱和度了) ( ) 回复举报 这个我确实还没说,你那个特别是红色那两张,饱和度确实太高了 ,我P的特地把颜色加深了。回复举报 你怎么知道我取色卡直接拉的最高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7#2025-1-23 13:47:12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2:2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