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为什么区块丢失了?

 发表于 2025-1-22 11:23:5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河北省
10铁粒
我在导出存档的时候注意是国际版导出之后第二天再进存档的区块丢失了,所有建筑一个不剩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呀?😭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22 11:59:4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进错存档了
2#2025-1-22 11:59:4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 12:24:5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wkurumi 发表于 2025-1-22 11:59
进错存档了

我进的就是原来的存档
3#2025-1-22 12:24:5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2 13:23: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请问你使用的“导出存档”方法是不是在游玩存档的时候暂停游戏、打开设置,选择导出模板和导出地图?
如果是,那么原因是这种方法本身的缺陷。当你正在游玩一个存档时,LevelDB文件还没有正确打包,此时强行导出存档就会导致区块丢失。

正确的做法是,正常使用“保存并退出”退出存档后,再导出存档。

自从1.21.50强制启用oreui,退出存档后已经看不到导出存档的按钮。最合理的解决方法是手动翻文件路径(使用MT管理器之类的工具)然后手动复制文件、压缩为zip。如果data路径难以访问,可以使用“注入文档提供器”。
4#2025-1-22 13:23:3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2 15:49:5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可以试试清理后台和卸掉所有资源包,还不行的话我给你一个世界导出
5#2025-1-22 15:49:5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3:1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