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服务器相关] 服务器跨服传送无法使用Velocity

 关闭
 发表于 2025-1-22 20:39: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天津
有大佬能帮帮忙吗?本人查资料许久,也未找到Velocity中使用/send的方法。
官网关于/sand的介绍:
https://docs.papermc.io/velocity/built-in-commands#send
(edge机翻)
然后Velocity服务器内执行结果如下:
(游戏内OP权限执行和控制台执行)
详细信息:
游戏版本:Velocity为1.21.4;所在服务器为Paper1.21.4;想要传送的survival为Leaves1.20.4(Leaves为Paper的一个分支,修复许多Paper砍掉的红石特性)
(已安装ViaVersion、ViaRewind、ViaBackwards这三个跨版本插件,使用/server survival可正常进入对应服务器)
Velocity版本:velocity-3.4.0-SNAPSHOT-462
Paper版本:paper-1.21.4-118
Leaves版本:leaves-1.20.4
操作系统:Ubuntu Server 22.04
IMG_1291.png
IMG_1292.png
IMG_1293.png
IMG_1294.png
IMG_1295.pn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23 12:27:3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四川省
挂载的服务器名字对吗,这个指令是不是只有控制台能用
2#2025-1-23 12:27:3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2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