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为什么be版电脑玩这么卡

 发表于 2025-1-23 20:56:26|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南省
114铁粒
我配置9100f 550ti 虽然比较烂但是玩个be还是肯定玩的了 毕竟je1.20不装辅助模组都能60+ 但是玩be却只有20-30目测 为啥捏 性能我认为没问题 设置里帧数也是无限制 在我印象里be不是是个电脑就能玩吗?毕竟我22年拿极品亮机卡hd7450建了一堆东西都能稳60+ 我手机也是870的 也可以稳120+ 一点不卡 但是550ti我认为比这两都强 为啥只有这么点帧数 求大佬解答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23 21:23:0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垂直同步关了吗?
可以找个能把垂直同步选项调出来的ui材质包,也可以直接修改options.txt把“gfx_vsync”改为0试试。

另外,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看看到底是CPU占用率高还是GPU占用率高,有没有满载。如果确实满载了导致的帧数低,那可能就没办法了
2#2025-1-23 21:23:05收起回复
LaopiB2025-1-23 21:33IP:湖南省
回复举报
关闭确实。
私观察任务管理器 见显卡占用率已满也。。。。。。。。。。。。。。550ti老了
be优化答辩也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 21:38:17|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王2408 发表于 2025-1-23 21:23
垂直同步关了吗?
可以找个能把垂直同步选项调出来的ui材质包,也可以直接修改options.txt把“gfx_vsync” ...

我嘞个搞机大神啊   类原用腻了 还是flyme好(((
3#2025-1-23 21:38:17收起回复
王24082025-1-23 22:23IP:河南省
回复举报
MIUI才是我心目中最好用的“类原生”系统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3 21:48:4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Windows设置里有游戏模式,在显示卡里将游戏设为高性能而不是由Windows决定,不强制高性能的话只会调取核显。这个也适用于JAVA。
4#2025-1-23 21:48:48收起回复
王24082025-1-23 22:26IP:河南省
回复举报
他说了9100f,这款u是不带核显的。(酷睿带f后缀的一般意思都是不带核显)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5 18:11: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一个典型的 “高U低显”
9100f 系列于 2019 年发布,而显卡 550ti 却是在 2011 年发布的,应考虑升级显卡,正常的电脑应在 CPU 和显卡处于同等级的性能才可以发挥正常水平
5#2025-1-25 18:11:3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6:0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