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我前一分钟开游戏还是正常的
唯一的改动就是在配置文件里改了个BISS10倍血。重开就这样了,各种办法都试过了,没用
唯一的改动就是在配置文件里改了个BISS10倍血。重开就这样了,各种办法都试过了,没用[游戏相关] 游戏乱码了该咋办啊 |
2#2025-1-26 11:07:28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没,我前一分钟开游戏还是正常的 唯一的改动就是在配置文件里改了个BISS10倍血。重开就这样了,各种办法都试过了,没用回复举报 那你再改回去试试,如果改回去可以就说明可能是这个的问题。 回复举报 搞定了,是灾变模组冲突 早就听说这东西兼容差,今天算是见到了。但还是谢谢啦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3#2025-1-26 11:09:06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4:4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