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为什么村民不能被接入矿车

 发表于 2025-1-26 20:23:2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浙江省
10铁粒
Java1.20.4,按照图酱等人的方法,矿车能在村民斜对角接上村民,但是后来突然就接不上去了,不知道为什么。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26 20:45:41|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Wiki上有一句话是这么写的:
如果玩家把矿车推向生物,或生物走上矿车所在的位置,就会坐上矿车。某些生物可以像玩家一样在矿车上挪动矿车。

我自己也去试了一下,感觉有点看村民的“意愿”。
如果按上一句话所说,我感觉是要村民自愿走到矿车附近才能上车。
2#2025-1-26 20:45:4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6 21:13:27|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加一个水流往对角冲试试看
3#2025-1-26 21:13:2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7 12:09:27|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把矿车推向村民,或村民走上矿车所在的位置就行
4#2025-1-27 12:09:2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2:4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