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求助?!UI太小

 发表于 2025-1-26 23:06:2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北京
33铁粒
为啥我的存储里的资源包行为包和缓存的地方这么小啊?往下滑也不行,点开多选就直接没地方了
Screenshot_2025-01-26-22-57-50-833_com.mojang.minecraftpe.jpg
Screenshot_2025-01-26-22-58-12-627_com.mojang.minecraftpe.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在这里调UI大小 [spoiler][/spoiler]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26 23:06: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在这里调UI大小
2#2025-1-26 23:06:30收起回复
MC平方2025-1-27 05:37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对。为啥不能点赞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7 13:20:0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可以使用这个资源包,它会帮你去除“存储”页面中的多余按钮。
 存储设置优化(去除多余按钮).mcpack(3.43 KB, 下载次数: 18)
Screenshot_2025-01-27-13-08-35-673_com.mojang.minecraftpe.patxx.jpg
Screenshot_2025-01-27-13-08-43-146_com.mojang.minecraftpe.patxx.jpg
3#2025-1-27 13:20:0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3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