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帮我看一下

 发表于 2025-1-28 10:26:4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福建省
10铁粒
为什么我用指令定位其他建筑都用不了?一直显示错误,我输入/locate后,只有两个选项
Screenshot_20250128_102148_com.mojang.minecraftpe.patch.jpg
Screenshot_20250128_102154_com.mojang.minecraftpe.patch.jp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locate后是维度 再是定位的生物群系 就比如/locate structure village structure是主世界维度 village是村庄群系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28 10:26:4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locate后是维度 再是定位的生物群系
就比如/locate structure village     structure是主世界维度     village是村庄群系
2#2025-1-28 10:26:4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8 10:39:5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locate biome 后面要加群系命名空间
/locate structure 后面要加结构命名空间
3#2025-1-28 10:39:5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28 10:57:1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XieWenYan 发表于 2025-1-28 10:41
locate后是维度 再是定位的生物群系
就比如/locate structure village     structure是主世界维度     vill ...

错了 不小心和execute指令搞混了 structure是结构 biome才是群系
4#2025-1-28 10:57:1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9:2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