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版的左下角一般会显示用户ID,而楼主的没有。“虚拟局域网”应该是指zerotier、蒲公英或者radmin之类的国际版联机方法。

[游戏相关] 虚拟局域网联机显示这个 |
3#2025-1-29 00:37:0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5#2025-1-29 01:10:35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5-1-29 01:12:4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7:3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