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求帮忙

 发表于 2025-1-29 02:12:2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福建省
10铁粒
求帮我建造1.21.50的类似B站黑山大叔的那种袭击塔,可以的话私聊存档发给你,建好后再支付100铁粒 ,求求了,只有这些铁粒了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黑山大叔是玩Java版mc的,而你说的“1.21.50”应该是基岩版吧?你确定他做的在基岩版能用? 另外,有些up可能会同时分享存档或者投影之类的文件,你可以先下载他们的存档,然后用结构方块跨存档复制过去。没必要找人那么麻烦 如果你想要成就而不想开创造,可以建好后替换level.dat。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29 02:12:2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黑山大叔是玩Java版mc的,而你说的“1.21.50”应该是基岩版吧?你确定他做的在基岩版能用?
另外,有些up可能会同时分享存档或者投影之类的文件,你可以先下载他们的存档,然后用结构方块跨存档复制过去。没必要找人那么麻烦
如果你想要成就而不想开创造,可以建好后替换level.dat。
2#2025-1-29 02:12:21收起回复
修罗无双2025-1-29 10:20IP:福建省
回复举报
所有我才说类似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2:0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