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论坛相关] 求一些论坛帖子的发帖排板

 发表于 2025-1-30 16:54:40|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0
25铁粒
我正在准备写一篇教程帖,但对排版方面感到有些困惑。希望能获得一个排版模板作为参考,有人能列出一些常见的排版格式供我选择吗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①https://pmine.org/bbcode/temp/ ②帖子排版万能模板 https://klpbbs.com/thread-25607-1-1.html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1-30 16:54:4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本帖最后由 缔造者 于 2025-1-30 17:19 编辑

https://pmine.org/bbcode/temp/

②帖子排版万能模板
https://klpbbs.com/thread-25607-1-1.html
2#2025-1-30 16:54:41收起回复
小果酱啊2025-1-30 20:35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请问还有吗?
缔造者回复小果酱啊2025-1-30 20:53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①分享一个排版
https://klpbbs.com/thread-16751-1-1.html
②保姆级帮助你排版!我看看谁还不排!
https://klpbbs.com/thread-115544-1-1.html
缔造者2025-1-30 20:54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1-31 22:28:55|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BGM】帖子排版技巧【超级详细】
https://klpbbs.com/forum.php?mod ... amp;fromuid=1736532
(出处: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3#2025-1-31 22:28:5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9:1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