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有没有像utility ui 4.1.0这样的方向显示

 发表于 2025-2-1 13:21:2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湖北省
200铁粒
实在不行能不能把快捷栏开关显示(本人不喜欢JAVA版UI)

Screenshot_20250201-131441_Minecraft.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2-1 13:39:15|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这不是挺好吗
2#2025-2-1 13:39:15收起回复
Wintrybeet492772025-2-1 13:58IP:湖北省
回复举报
因为,JAVA 的快捷栏UI,有时不能及时打开背包
伞兵胖梨2025-2-1 16:58IP:河北省
回复举报
那你找人把快捷栏保留为基岩版的应该就行了吧,改下包,先说清楚,我不会改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2 16:50:3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看起来是基于纹理包实现的,你把包发上来或许有人懂得如何修改。
3#2025-2-2 16:50:3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0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