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怎么汉化模组?

 发表于 2025-2-1 14:22:0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10铁粒
最近想搬运一些模组,而有些是英文的,我就来请教一下如何汉化模组,要准备哪些东西?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看下这个视频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h4y1C7Bs/ 如果是手机安卓可以下载mt管理器找到模组一般都是mcaddon和zip格式 如果是mcaddon格式就点jar打开 文件一般是en_US.lang名字把它里面的内容改成中文的就行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2-1 14:22:0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本帖最后由 LineXic 于 2025-2-1 17:13 编辑


看下这个视频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h4y1C7Bs/
如果是手机安卓可以下载mt管理器找到模组一般都是mcaddon和zip格式
如果是mcaddon格式就点jar打开
Screenshot_2025_0201_143816.png
文件一般是en_US.lang名字把它里面的内容改成中文的就行
2#2025-2-1 14:22:0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3:0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