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文件导出为什么不行

 发表于 2025-2-1 23:06:2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四川省
200铁粒
国际版有一个180M的档,用插件导出模板后却显示为0B。(原本鼠鼠想把应用程序的档导出外部,其他的档都行,就这这个180M的档不行)

1000016668.jpg
1000016669.jpg
1000016670.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2-1 23:43:50|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我还不清楚是不是导出大小限制导致的问题。如果设置的存储位置是在外部的话,或者你的手机获得了ROOT权限的话,可以尝试直接访问其数据目录获取存档。
(Mojang 的导出真ㄊㄇㄉ叫人头疼)
2#2025-2-1 23:43:5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2 10:15: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永恒的话题
放两篇我觉得靠谱的做参考

[mcbe全版本通用]让新版本可以导出地图!
https://klpbbs.com/thread-154725-1-1.html
新版UI无需root导出存档
https://klpbbs.com/thread-152906-1-1.html
3#2025-2-2 10:15: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4 11:54: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导出模板?不应该是导出世界吗
4#2025-2-4 11:54:3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6:04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