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服务器相关] java1.21.4服务器延迟特别高

 发表于 2025-2-3 14:40:27|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吉林省
30铁粒
本帖最后由 Novi_CN 于 2025-2-3 17:48 编辑

这是spark的结果:https://spark.lucko.me/cC2OQZJXQx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你好,通过spark的结果,我大体可以知道您的服务器应该是一个原版生存服,并且玩家基数属于小型服务器。通过spark分析报告可以看出,您的服务器似乎并未对任何配置进行修改,简单来说就是并未做优化。 而现在的问题是:延迟过高,可以理解为宽带占用过高,也就可以说为宽带不够用了。 您可以简单的通过下面的几个小方法优化一下服务端,但这仅仅可以做到减缓或者叫做无法从根源解除,最好的办法依旧是升级宽带。 推荐参考文章: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2-3 14:40:2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内蒙古
本帖最后由 mincHR547 于 2025-2-4 09:52 编辑

你好,通过spark的结果,我大体可以知道您的服务器应该是一个原版生存服,并且玩家基数属于小型服务器。通过spark分析报告可以看出,您的服务器似乎并未对任何配置进行修改,简单来说就是并未做优化。
而现在的问题是:延迟过高,可以理解为宽带占用过高,也就可以说为宽带不够用了。
您可以简单的通过下面的几个小方法优化一下服务端,但这仅仅可以做到减缓或者叫做无法从根源解除,最好的办法依旧是升级宽带。
推荐参考文章:
-
https://klpbbs.com/thread-131317-1-1.html
https://nitwikit.8aka.org/Java/process/maintenance/optimize/go/
-
简述修改:
调整视距 区块 实体等配置项目
-
请注意,这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依旧是升级宽带。
-
额外补充:
由于是spigot核心,所以应该是考虑到了生电兼容,在这方面使用传统的paper/purpur可能并不适用,所以如果需要更换核心请更换生电专用的paper分支下的leaves核心。
2#2025-2-3 14:40:2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3 17:43:04|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看起来像是带宽问题?建议你先看看带宽有没有跑满,服务器有没有被攻击
3#2025-2-3 17:43:0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3 17:48:43|显示全部楼层 IP:吉林省
sensen1234 发表于 2025-2-3 17:43
看起来像是带宽问题?建议你先看看带宽有没有跑满,服务器有没有被攻击

我新发了个最新的spark
4#2025-2-3 17:48:4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4 10:27:56|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Novi_CN 发表于 2025-2-3 17:48
我新发了个最新的spark

服务器并没有问题,建议提升带宽或者优化发包

顺便一提,你的村民占用有点多
5#2025-2-4 10:27:5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5 20:14:39|显示全部楼层 IP:吉林省
mincHR547 发表于 2025-2-3 14:40
你好,通过spark的结果,我大体可以知道您的服务器应该是一个原版生存服,并且玩家基数属于小型服务器。通 ...

哦,对了,好像不是宽带问题,我家宽带服务器根本跑不满,内网穿透代理服务器也是自己搞得,也跑不满,两边都这样,没有延迟,结果到玩家那边就产生了非常难以接受的延迟。
6#2025-2-5 20:14:3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5 21:06:2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内蒙古
Novi_CN 发表于 2025-2-5 20:14
哦,对了,好像不是宽带问题,我家宽带服务器根本跑不满,内网穿透代理服务器也是自己搞得,也跑不满,两 ...

你好,那么请问内网穿透中转服务器与你家里的服务器地理跨度是否很大?或者双方的运营商不一样?这些原因都有可能导致延迟升高
7#2025-2-5 21:06:2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8 19:31:40|显示全部楼层 IP:吉林省
本帖最后由 Novi_CN 于 2025-2-8 20:06 编辑
mincHR547 发表于 2025-2-5 21:06
你好,那么请问内网穿透中转服务器与你家里的服务器地理跨度是否很大?或者双方的运营商不一样?这些原因 ...

我看了一下服务器的上行带宽为25MPBS下行为100mpbs,而且上行已经吃满了在服务器仅为10人的情况下。QwQ
8#2025-2-8 19:31:40收起回复
mincHR5472025-2-8 22:06IP:内蒙古
回复举报
建议看一下:
实体 区块 其他插件发包
这三方面,或者做一下限制,额外检查一下是否有其他服务也在使用内穿服务器的宽带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3:1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