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如何在1.8.9版本带forge使用jdk17

 发表于 2025-2-3 15:33:5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10铁粒
rt
jdk8太低有些服务器进不了,显示Unknown Host,排除dns问题,换了jdk17就行了,目前有方法可以在1.8.9版本使用jdk17吗,正常使用会崩溃,有什么方法或mod避免吗
我看国外某个论坛有人说lunarclient使用的jdk17版本可以在1.8.9版本正常使用,有人知道是什么版本吗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两种方法 1、 JVM 参数添加:-Dhttps.protocols=TLSv1.2 -Djava.net.preferIPv4Stack=true 2、多版本mod,用搞版本进入低版本服务器就行 方法1不一定有效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2-3 15:33:58|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两种方法
1、 JVM 参数添加:-Dhttps.protocols=TLSv1.2 -Djava.net.preferIPv4Stack=true

2、多版本mod,用搞版本进入低版本服务器就行




方法1不一定有效

2#2025-2-3 15:33: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1:5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