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麻烦哪个大佬帮忙搞一下

 发表于 2025-2-3 23:07:3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15铁粒
菠萝君的模组每次都不能直接导入,这次更新挺好的,想新搞一下版本,但还是不会,麻烦大佬搞成直接导入的
1000013265.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2-3 23:07: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1.21.5X]僵尸启示录V2.3.mcaddon(5.35 MB, 下载次数: 4)
2#2025-2-3 23:07: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4 04:12:0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你不会将模组搞成可以直接导入的那种?该不会以后想导入啥模组都要发一次悬赏吧。
你可以自己改后缀,模组后缀.mcaddon
将原有的zip格式删掉,添上mcaddon,你无需解压之后再重命名,直接长按文件点击重命名即可。
想导入啥模组发一次现场多浪费铁。

评分

参与人数 2铁粒 +55收起理由
 已注销*** + 45苦力怕论坛感谢有你~
 哑*** + 10把我想说的话说了

查看全部评分

3#2025-2-4 04:12:00收起回复
❀泽渡茜❀2025-2-4 22:27IP:广西
回复举报
谢谢你!点醒了我!
leastzarwar2025-2-5 08:20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都2000了这点铁粒真不算什么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18:3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