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大佬们,这怎么解决啊?玩的1.19.2,能打开游戏,但是一点单人游戏他就崩溃。用的pcl

 发表于 2025-2-5 15:54:43|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四川省
40铁粒

错误报告-2025-1-19_13.59.32.zip

185.54 KB, 下载次数: 5

pcl只说游戏出了一点问题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2-5 16:08:3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报告结果.txt

5.95 KB, 下载次数: 7

2#2025-2-5 16:08:34收起回复
11mo2025-2-5 16:30IP:安徽省
回复举报
问的ai吧()
有的看不懂,临摹两可的样子
zhj123456ddsh回复11mo2025-2-5 16:32IP:辽宁省
回复举报
"以下内容仅供参考"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5 22:24:35|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把内存调大试试看?
3#2025-2-5 22:24:3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6 03:36:4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该不会是你手机内存不太够吧
4#2025-2-6 03:36:4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7 11:11:03|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能打开游戏但不能进世界,可能是世界生成器出了问题
5#2025-2-7 11:11:0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1:0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