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也是需要授权,和什么那一模一样

[游戏相关] 1.21.51怎么导出存档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5-2-5 17:54:54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我的是1.21.50版本,ui不一样,导入全局资源后没有导出。 ![]() ![]() 回复举报 是进入游戏里面打开这个页面 回复举报 导出确实是0b,但是导入会失败 ![]() 回复举报 要点导出模板 回复举报 导出模版的也一样导入失败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6#2025-2-7 10:19:29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7:0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