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求大佬帮我把这个做成3d的不死图腾材质包

 发表于 2025-2-6 00:09: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福建省
35铁粒
SkinseedSkin_1731756802428.png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这看着像是128*128 的皮肤被拉伸的样子,因为被拉伸了,所以做不了 我这里有个工具,但是只能导入64*64的皮肤展开图 https://www.mcneko.com/tools/3dtotem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2-6 00:09:11|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这看着像是128*128 的皮肤被拉伸的样子,因为被拉伸了,所以做不了
我这里有个工具,但是只能导入64*64的皮肤展开图
https://www.mcneko.com/tools/3dtotem
2#2025-2-6 00:09:1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7:3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