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帮我汉化一下吗?

[游戏相关] 求1.21.50可以用的自定义附魔,要兼容原版附魔 |
10铁粒
最佳答案第二个地址里有原帖的最新版v0.8版本,应该支持1.21.50版本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2#2025-2-7 10:59:44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4#2025-2-7 11:42:53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3:2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