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哪位大佬能帮忙看看,clone后的箱子为什么打不开,刚刚打开就闪退(国际基岩版)世界f...

 发表于 2025-2-11 09:17:38|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10铁粒
本帖最后由 /onepiece/ 于 2025-2-11 09:20 编辑

image.pngimage.png

我的世界.mcworld

1.31 MB, 下载次数: 2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没细看哈……你克隆是不是循环了没有延时……个人建议试试设置个延时,方块界面左侧底部设个50 100 之类的试下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2-11 09:17:39|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没细看哈……你克隆是不是循环了没有延时……个人建议试试设置个延时,方块界面左侧底部设个50 100 之类的试下
2#2025-2-11 09:17:39收起回复
/onepiece/2025-2-11 09:23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好,我去试试
/onepiece/2025-2-11 09:24IP:江苏省
回复举报
可以了,多谢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0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