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求一个1.21.60改包Newb X 光影

 发表于 2025-2-14 18:53:0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安徽省
100铁粒
🥺有没有好心人能发我一份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2-14 18:59:3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西
本帖最后由 还是你二爷好 于 2025-2-14 21:47 编辑

【渲染龙全版本】红石区块显示(支持1.21.60)
https://klpbbs.com/thread-145479-1-1.html
[授权转载][1.21.20+]Newb X Legacy(三端可用,需改包)
https://klpbbs.com/thread-156159-1-1.html[汉化/1.21+]Newb X Dawn Shader最新版-基于RTX包、仿Java光影的惊艳绝美渲染龙光影
https://klpbbs.com/thread-157749-1-1.html
2#2025-2-14 18:59:33收起回复
还是你二爷好2025-2-14 19:01IP:广西
回复举报
通用改包下载链接:
https://www.123pan.com/s/gniA-St00v.html
提取码:1234
还是你二爷好2025-2-14 19:30IP:广西
回复举报
不好意思没看清,1.21.60刚出几天,可以适配的光影估计还要等几天
王2408回复还是你二爷好2025-2-14 20:54IP:河南省
回复举报
1.21.60渲染龙无任何改动,与1.21.20相同
wdmndnmsl回复还是你二爷好2025-2-17 17:44IP:安徽省
回复举报
什么意思呀,1.21.60不能改newb光影了吗🥺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1:1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