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光影模组为啥导入了但是加载不出来

 发表于 2025-2-15 13:09:5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云南省
10铁粒
下载了个光影结果在游戏里用的时候不出来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2-15 13:14:1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在基岩版1.18.30中,曾经全平台加入“渲染龙”,结果却惨遭吐槽,引发玩家们的强烈不满。这是基于我的世界游戏基岩版而弄出来的一个全新渲染引擎,它的目标是让更低端的设备获得更高的画质体验,出发点没错,但“渲染龙”却让绝大多数的着色器光影失效了。由此可见,这个技术并不是很成熟,仍然需要改进,最大的缺陷就是没有开放更多的API接口,没办法接入更多的光影,而实时光线追踪技术正是在“渲染龙”的基础上设计出来的,但限制太大,一般的玩家都被“劝退”了。
2#2025-2-15 13:14:1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15 13:18:22|显示全部楼层 IP:上海
什么光影,我可以解决
3#2025-2-15 13:18:2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15 14:17:39|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因为你没用materialbinloader
4#2025-2-15 14:17:3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15 18:10:4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天津
可以看看我在这篇帖子的回复,概括的比较全面
https://klpbbs.com/forum.php?mod ... 71&pid=10901560
5#2025-2-15 18:10:4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3:32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