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能推荐下制作mc模型和贴图的工具吗

 发表于 2025-2-16 23:26:09|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10铁粒
我回坑想写个addon,发现模型和贴图的工具找不到了

能附上相关下载链接吗?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2-16 23:49:4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你好,你会写一些复杂的addon吗,我这边想定制一个模组,模型和动画我已做好,想请大佬帮我写一下代码。另外模型制作工具我可以发给你
2#2025-2-16 23:49:49收起回复
MC平方2025-2-17 13:19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你这么问还不如自己发个悬赏呢
MC平方2025-2-17 13:21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我会写,但懒得写,基础的进阶的的我都会。
再难一点就不行了,就比如脚本。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16 23:52:2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辽宁省
3#2025-2-16 23:52:2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09:17:50|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非常推荐的:
o Blockbench!!(就是 3# 那个)(除了ScriptAPI之外,模板丰富)
o Visual Studio Code (注意有“Code”!)非常适合拿来写 Script API,可以实现代码补全辅助!

可以看看的:
o Minecraft Addon Maker
o MCreator
4#2025-2-17 09:17:50收起回复
小果酱啊2025-2-17 11:33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制作物品贴图的呢
Sakarwei回复小果酱啊2025-2-17 11:56IP:广东省
回复举报
Blockbench。或者GIMP也是不错的选择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5:28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