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怕号丢了,我这号是用企鹅注册的,用企鹅注册的号没法设密码

回帖奖励 +10 粒铁粒
2#2025-2-17 00:48:13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我也怕号丢了,我这号是用企鹅注册的,用企鹅注册的号没法设密码 可以来这里来设置密码,即使没有qq也可以直接登录 https://klpbbs.com/home.php?mod=spacecp&ac=profile&op=password&mobile=2 发现你还没有绑定&验证邮箱 ![]()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10 粒铁粒
3#2025-2-17 03:38:34收起回复 回复举报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10 粒铁粒
4#2025-2-17 06:21:27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10 粒铁粒
5#2025-2-17 07:19:40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10 粒铁粒
6#2025-2-17 07:25:0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10 粒铁粒
7#2025-2-17 09:00:01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10 粒铁粒
8#2025-2-17 11:30:2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10 粒铁粒
9#2025-2-17 11:53:18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回帖奖励 +10 粒铁粒
10#2025-2-17 11:56:54回复收起回复 | ||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 ||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0:1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