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后缀是.mcaddon.zip要怎么导入我的世界

 发表于 2025-3-28 18:40:5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河南省
20铁粒
本帖最后由 Ucraft 于 2025-4-3 23:18 编辑

在论坛里面下的模组,然后后缀是.mcaddon.zip要怎么导入我的世界里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把.zip去掉就行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Ucr***-102-A,已为本帖修改标题,提醒1次.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3-28 18:40:5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把.zip去掉就行了
2#2025-3-28 18:40: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3-29 11:37:37|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重命名,删去.zip就行了,然后长按文件,选择你要导入的Minecraft
3#2025-3-29 11:37:3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3-29 14:37:1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西省
把后缀改成mcaddon或mcpack
4#2025-3-29 14:37:1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3-29 19:33:5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删去.zip并选择用Minecraft打开
5#2025-3-29 19:33:5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9:1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