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纯生存存档是生存还是极限模式能更多人喜欢

 发表于 2025-4-2 12:29:0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西省
各位好,我是罗小黑cat_(原名破公共关系,当时随便打的名字,但是感觉这个名字不合适,就换了)我之前做了一个生存存档,在苦力怕论坛发布之后反响不错(详见https://klpbbs.com/thread-100200-1-1.html)现在打算再从头做一个类似那样的存档。
但是现在新出了一个极限模式,所以我很犹豫用哪个。在这里我想征集一下大家的意见 看看哪种模式的存档能更受大家喜欢,浏览量和下载量更多。
在这里感谢一下大家的参与,谢谢大家。
前十位投票的记得评论一下,有铁粒发放,谢谢配合。
单选投票, 共有 35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54.29% (19)
45.71% (16)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5-4-3 09:29:3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极限模式才有意思,挑战感満々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罗小*** + 10感谢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2#2025-4-3 09:29:3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4-3 11:31:27|显示全部楼层 IP:黑龙江省
极限吧
生存太普遍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罗小*** + 10感谢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3#2025-4-3 11:31:2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4-3 17:09:2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如果可以的话,两个都出是最好的小孩子才做选择
       纯生存是给萌新和喜欢休闲的玩家们的,极限生存是给喜欢挑战极限的玩家的,所以两个都很不错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罗小*** + 10感谢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4#2025-4-3 17:09:2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4-3 17:15:1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个人认为适合发生存。
根据介绍描述,这个是一个资源丰富、无需为物质发愁的完美生活存档。

物质资源无忧的情况下,躺平的话,其实极限和生存区别不大,反正都是在舒适圈活动而已;探索和创造的话,极限模式就会大大增加失败成本,限制玩家的自由,因为不能复活。

真正追求挑战感的玩家,大概率不会为了追求挑战感而游玩这个地图:比起这个地图,原版或模组世界而缺少物资的极限模式更有挑战感。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罗小*** + 10感谢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5#2025-4-3 17:15:1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4-3 21:58:1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ghhfll 发表于 2025-4-3 17:09
如果可以的话,两个都出是最好的小孩子才做选择
       纯生存是给萌新和喜欢 ...

不是哥们你...啊?
好像两个存档都要从头肝起来吧?毕竟似乎生存玩之后改不了极限。
那肝可能会炸(
6#2025-4-3 21:58:1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4-3 21:59:4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Sakarwei 发表于 2025-4-3 17:15
个人认为适合发生存。
根据介绍描述,这个是一个资源丰富、无需为物质发愁的完美生活存档。


有道理的
7#2025-4-3 21:59:4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4-4 09:38: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罗小黑cat_ 发表于 2025-4-3 21:58
不是哥们你...啊?
好像两个存档都要从头肝起来吧?毕竟似乎生存玩之后改不了极限。
那肝可能会炸( ...

没事的,慢慢来,玩游戏是为了放松自己的,不是为了交作业而玩的
8#2025-4-4 09:38: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4-4 13:20: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Sakarwei 发表于 2025-4-3 17:15
个人认为适合发生存。
根据介绍描述,这个是一个资源丰富、无需为物质发愁的完美生活存档。


但是可以显得更牛杯
下载的人也可以更好的和朋友装杯(
9#2025-4-4 13:20:3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4-4 22:31:5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北京
喜欢纯生存吧,养老生存那种,然后喜欢建建筑做做规划,毕竟大学学的就是这块专业对口了属于是,话说帖主喜欢养老生存建建筑吗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0收起理由
 罗小*** + 10感谢参与

查看全部评分

10#2025-4-4 22:31:5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5:25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