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求可手持3D重武器(加特林,喷火器,榴弹,火箭筒)

 关闭
 发表于 2025-4-19 22:10:26|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15铁粒
求可手持3D重武器(加特林,喷火器,榴弹,火箭筒)要能直接下载导入的(不要zip和网盘)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1.21枪械:https://klpbbs.com/thread-142952-1-1.html 1.21枪械:https://klpbbs.com/thread-121999-1-1.html 1.21枪械https://mcpedl.com/2067-warfare/ https://klpbbs.com/thread-151606-1-1.html 枪械模组: https://mcpedl.com/blessed-s-gun/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4-19 22:10:2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4-19 22:14:23|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只要1.21的
3#2025-4-19 22:14:2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4-22 11:47:54|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蓝字是我从别人那复制过来的,所以别点蓝字
4#2025-4-22 11:47: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3:1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