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为什么登不了xbox

 发表于 2025-6-6 16:45:1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西
16铁粒
登了微软后,就一直在那个xbox灰色界面那里,没有登入按键,本人是用电视,用不了加速器,求解!!!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正常,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进入,但要等待多久我就不知道了,或者你可以在账户那边添加登录选项比如说电子邮箱,用邮箱直接登录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6-6 16:45:1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正常,我也遇到过这种情况,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进入,但要等待多久我就不知道了,或者你可以在账户那边添加登录选项比如说电子邮箱,用邮箱直接登录
2#2025-6-6 16:45:1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1:46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