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哪位哥帮我看看为啥进入游戏后就黑屏了

 发表于 2025-6-7 17:36:2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甘肃省
170铁粒
版本是1.21.5,设备是ZTE,进入主页面一切正常,进游戏后就黑屏了,但有HUD

Screenshot_20250607_171156.jpg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6-8 12:41:5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你可以修改渲染器,你需要发送你的设备配置才能解决问题。
2#2025-6-8 12:41:5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9 06:20:10|显示全部楼层 IP:加利福尼亚
尝试以下解决方法:(如果都不行可以加我QQ 347477154 我帮你解决)

1. 设置 > 视频 > 将图形设置调为“快速”或“低”;关闭“漂亮天空”、“渲染云”、“高品质图形”。
2. 移除所有资源包、着色器和行为包(包括全局和当前世界)。
3. 尝试创建一个新世界,看是否仍然黑屏。
4. 卸载重装 Minecraft,或回退到旧版本(如 1.20.80)。
5. 检查手机设置 > 应用权限,确认 Minecraft 是否启用了 GPU 渲染权限。
3#2025-6-9 06:20:10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10 23:09: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方块传说 发表于 2025-6-9 06:20
尝试以下解决方法:(如果都不行可以加我QQ 347477154 我帮你解决)

1. 设置 > 视频 > 将图形设置调为“快 ...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java版。注意那个fcl按钮和键位。
4#2025-6-10 23:09:2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0:4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