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1.21.80后这个下马键贴图是啥?翻包半年了找不到,有没有大佬知道的,现存的贴图全都无效了

 发表于 2025-6-7 22:34:1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山东省
50铁粒
如图,这个下马键贴图到底是啥???名字是什么?

S50607-22250016_com.mojang.minecraftpe.png

评分

参与人数 2铁粒 +11收起理由
 王2*** + 1/vanilla/textures/gui/controls/dismount.
 MC_*** + 10就在移动键中间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6-8 03:22: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你点一下方向键中间的那个试试呢
2#2025-6-8 03:22: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4:14:1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就在移动键的中间啊
3#2025-6-8 14:14:1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4:15:0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马上面有个叉(图标)
4#2025-6-8 14:15:0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7:20:2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assets/assets/resource_packs/vanilla/textures/gui/controls/dismount.png
assets/assets/resource_packs/vanilla/textures/gui/controls/dismount_pressed.png
5#2025-6-8 17:20: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8 19:33:54|显示全部楼层 IP:加利福尼亚
可以截图导出来
6#2025-6-8 19:33:5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8:11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