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游戏相关] 求助

 发表于 2025-6-15 09:00:5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河南省
10铁粒
手机版的我的世界装上模组后总是在屏幕上方有一个马赛克块。 Screenshot_20250615_084644_com.mojang.minecraftpe.jpg
请问这是什么东西、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以后如何规避同类问题发生(?)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1.重新导入模组,有可能是导入的时候少东西了 2.查看是否应导入多个模组导致的模组冲突,暂时先将别的模组都关闭 3.看看版本模组是否与当前版本匹配,版本不匹配会导致出现乱码贴图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6-15 09:00:53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1.重新导入模组,有可能是导入的时候少东西了 2.查看是否应导入多个模组导致的模组冲突,暂时先将别的模组都关闭 3.看看版本模组是否与当前版本匹配,版本不匹配会导致出现乱码贴图
2#2025-6-15 09:00:5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4:20:21|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可以解包资源包(Resource Pack),找到 ui/hud_screen.json 删除,会将界面重置为原版(或你先前加载的其它资源包)的样式,有望解决上方的黑粉方块。
但是此举或导致模组其余UI无法生效
3#2025-6-15 14:20: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22 20:33:4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是错误方块。
4#2025-6-22 20:33:4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18:2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