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你们都中考了么?

回帖奖励100 粒铁粒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粒铁粒奖励! 每人限 1 次
 发表于 2025-6-15 10:44:3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最近因学业原因很久没来论坛“撒币”了,虽然说我现在就读初二,但广东初二的生物地理得中考啊
祝论坛里的史蒂夫都能在中/高考里取得优异的成绩,报考自己心仪的学校,给自己人生的画卷中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单选投票, 共有 33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54.55% (18)
42.42% (14)
3.03% (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2铁粒 +2收起理由
 逍遥*** + 1现在回帖审核,回帖奖励没用了.
 Saka*** + 1初二那个我们叫它合格考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6-15 12:05:13|显示全部楼层 IP:新疆
本帖最后由 守月铃美 于 2025-6-21 13:59 编辑

已经在考了

2#2025-6-15 12:05:13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2:19:2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我下个星期四就要中考了
3#2025-6-15 12:19:2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2:35:26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0
后天开考,但是主角不是我
4#2025-6-15 12:35:2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3:26:28|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考“完了”,确实完了
数学没写完,物理超纲
5#2025-6-15 13:26:2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5:00:32|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我们生地中考6月30日才考,还有14天,放完中考假马上期末考,考2天后(7月5日)开始放暑假
6#2025-6-15 15:00:3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17:32:4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三年前就考完了,政治历史一坨
7#2025-6-15 17:32:4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5 17:46:22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湾岸7cA154 发表于 2025-6-15 15:00
我们生地中考6月30日才考,还有14天,放完中考假马上期末考,考2天后(7月5日)开始放暑假 ...

我们是6月……几号来着?反正跟你们差不多,等等,我们好像是同一个省的
8#2025-6-15 17:46:2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15 21:14:45|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同一天考
9#2025-6-15 21:14:4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16 03:38:2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两年前中考完了,顺利地像吔了答辩一样丝滑
10#2025-6-16 03:38:2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7:50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