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闲聊] 你们使用什么浏览器

 发表于 2025-6-24 15:46:28|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江苏省
随便想的一个主题,选项过多,就不发起投票了

我使用Edge
这下应该没有问题了吧,上次发起投票后被退了,天数千万不要大于30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6-24 17:26:52|显示全部楼层 IP:安徽省
电脑用edge,手机用via,电视用BrowseHere
2#2025-6-24 17:26:52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19:10:4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电脑是 Edge 和 Chrome,手机是从Edge到Chrome再回到Edge。
3#2025-6-24 19:10:4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20:41:4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安卓用edge(华为上有点bug),iOS用Safari(最强的),Windows用edge(内存杀手),虚拟机Windows用Supermiun(弱一点的内存杀手),安卓虚拟机用Via(不如Chromiun),白嫖迅雷下载用360浏览器(Windows)。
4#2025-6-24 20:41:4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20:49:47|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南省
Microsoft Edge
5#2025-6-24 20:49:4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21:12: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移动设备:Via
桌面:Chromium(从Chrome叛逃)
桌面(纯文本):elinks、w3m、lynx
6#2025-6-24 21:12: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21:47:2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西省
手机电脑都用edge
7#2025-6-24 21:47:2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24 21:50:3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之前一直用的Firefox,现在电脑手机都是用的Edge
8#2025-6-24 21:50:39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6-24 22:52:4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是edge,就是有点bug,有时候卡一下,退出能解决(
9#2025-6-24 22:52:4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2:14:46|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以前用Chrome,后来是Edge。
10#2025-6-25 12:14:4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支持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6:17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