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服务器相关] 服务器

 发表于 2025-6-25 10:45:2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辽宁省
200铁粒
为什么服务器没人玩?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挺多人玩啊,只是不在一个服务器里玩,显得人很少玩就是了,而且现在还有人没放假,等暑假了,人就多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6-25 10:45:25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省
挺多人玩啊,只是不在一个服务器里玩,显得人很少玩就是了,而且现在还有人没放假,等暑假了,人就多了
2#2025-6-25 10:45:25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25 17:00:04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0
1.知名度低,大多数都人都不知道该服务器  (宣传服务器的该罚)
2.服务器没有什么特点,福利不够好,让人没有想玩下去的动力  (腐竹该罚
3.现在处于低峰的状态,大多数学生还没正式放假,还有一些正在备考,所以没有时间玩
4.服务器的管理政策不够好,总是外桂被攻击,一些玩家纪律性低,从而导致玩家的流失        
3#2025-6-25 17:00:04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07:4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