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其他] 清北

 发表于 2025-6-27 06:37:19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广东省
本帖最后由 n00bt1m 于 2025-6-27 19:55 编辑

你们觉得清华好还是北大好?
单选投票, 共有 15 人参与投票

投票已经结束

86.67% (13)
13.33% (2)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评分

参与人数 1铁粒 +1收起理由
 n00*** + 1版规第4条警告

查看全部评分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发表于 2025-6-30 16:09:51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浙江省
???那也要看专业啊
5#2025-6-30 16:09:51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27 21:09:4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广东省
6281x块Judoge 发表于 2025-6-27 20:29
清华北大,都不如蹲在我自己的家

666               
4#2025-6-27 21:09:4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20:29:58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山东省
清华北大,都不如蹲在我自己的家
3#2025-6-27 20:29:58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6-27 19:25:26|显示全部楼层 IP:江苏省
至少清华名字更好听
2#2025-6-27 19:25:26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4 04:53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