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收藏本站

站内搜索

搜索

Minecraft(我的世界)苦力怕论坛

为啥我我的世界一加模组就会时不时卡一会然后又变流畅啊?

 发表于 2025-7-5 06:53:10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阅读模式 IP:河北省
89铁粒
我这虽然是个渣机华为p30但我觉得也不至于玩我的世界都是个问题啊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楼主|  发表于 2025-7-5 08:29:4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北省
已经解决了
2#2025-7-5 08:29:4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发表于 2025-7-5 16:59:47 来自手机|显示全部楼层 IP:河南省
原因:
1.因为opengl api,所以会卡顿。
2.因为渲染龙问题导致。
3.视野渲染距离调过大。
4.把精美图像,美丽天空,平滑光照等都开了。
5.生物过多。
6.开了光影,光追,灵动视角。
7.mod问题,是因为没优化好。
8.mod冲突。
3#2025-7-5 16:59:47回复收起回复
苦力怕论坛,感谢有您~
回复

使用道具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本站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坛史纲要
官方
哔哩哔哩
技术博客
下载
网易版
安卓版
JAVA
反馈
意见建议
教程中心
更多
捐助本站
QQ群
QQ群

QQ群

访问手机版

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小黑屋|系统状态|klpbbs.com

| 由 木韩网络 提供支持 | GMT+8, 2026-6-23 20:59

声明:本站与Mojang以及微软公司没有从属关系

Powered by Discuz! X3.4